果然然白

随处可见的友好高盐硅基鱼类朋友
能鸽善鹉
永远喜欢迦勒底

【FGO】与某人的虚空对谈(所罗门咕哒子非cp向)

【终章剧透注目】【严肃向】
【双方并非直接对话】

所罗门:目送我离开的是我的敌人和友人,世界的过去和未来。我有预感。留下的会是未来。
咕哒子:我目送离开的是我的友人和敌人,世界的过去和未来。我见证了。被带走的是灾难。

所罗门:
我的时代(故事)终结了。
人类的命运(未来)会延续。虽说终有落幕之时——但只要还有人为之奋斗,就不会结束。
咕哒子:
我的故事(命运)刚开始。
我可以直面它。人与人的牵绊远胜离别的痛苦,那力量会推我向前走,不令我放弃。

所罗门:我曾认为世界的真理是严谨精妙的圆。起点即为终点,一切皆虚无。
咕哒子:我今所见人理历史皆为星光流转的海。我已见证诸多,我心怀期待。

所罗门:如今我能安心放手世界,是因为能够托付于他人。我交托给了能够托付的人。
咕哒子:往后我会继续前进下去,是想要回应他人的期待。我想要成为值得托付的人。

所罗门:我通晓世界的智慧。永恒只存在于想象,包括生与永死。所以一个故事的结束,只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而已。
咕哒子:我不了解的世界无边无际。所以我接受一切可能性,也将一直怀抱希望。只要不停止行走,有一天就能够重逢。

所罗门:我仍在你身边。我会在世界的彼方注视着你。
咕哒子:我知道他仍在此处!在我心中永不荒芜之地。

所罗门:所以请不要悲伤。
咕哒子:所以我会笑着的。

所罗门:那当行的道我已行尽了。
咕哒子:只要有路,我就走下去。

所罗门:我已满足了。
咕哒子:由我来继承。

所罗门: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咕哒子:嗯,就交给我吧!

所罗门:再见了。
咕哒子:启程吧。

所罗门:为你将行的道路,献上所罗门与罗玛尼-阿其曼最真挚的祝福。
咕哒子:敬他所做的一切。那已化为勇气,刻印在藤丸立香的灵魂之中。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