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然白

随处可见的友好高盐硅基鱼类朋友
能鸽善鹉
永远喜欢迦勒底

【FGO】碎碎念一下,想起来终章之前其实我是很期待混沌咕哒子x所罗门(其实是盖提亚)的,当时只知道所罗门解包是秩序善,但站在了这样一个立场上很有悬念

历经三千年被人类历史折磨得理性被感性影响,因爱生恨恨铁不成钢,因此想重塑人理造理想国的秩序善的王和“人类的事情由人类自己决定,我TM还没活够呢”这样的咕哒子,因为同人可以调整性格,就偏混沌恶(应该说是对人类生存这一类哲学问题有简单粗暴但非常透彻看法的凡人的智慧的普通人)当时觉得是很好吃的…因为两种立场本质上有交流的可能(其实现在还是觉得盖提亚的想法是很有意思的),觉得可能还能有出其不意的走向什么的,比如成功劝下来这位大佬

结果终章出了剧情和我萌的走向差别大的简直突破天际,思想冲突的剧情也是交给马修和医生了,一如既往和御主不大相干【sad】并且以角色结局来说比我想的还丧一百倍……大前提换了,顺带自己喂自己和基友吃的一大堆脑洞也都废了没法发…虽说现在的所罗门应当说更印象深刻(我爱他一辈子.jpg)但有时候还是稍微有点怀念去年圣诞节之前的期待【沧桑】

去年的老图了,bug是肤色…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