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然白

随处可见的友好高盐硅基鱼类朋友
能鸽善鹉
永远喜欢迦勒底

【性转慎入】屯脑洞
无穷宇宙中的一个if。某个充满和“大多数世界”不同翻转的世界的人理历史中存在的女性的所罗门王。以质和运来说,和身为男性的王并没有什么差别。极尽人智,测量天启,受人爱戴,也毫无自由––唯一不同的是,王在临终前多做了一件事––要求史官将所有文献中记载的所罗门改为男性的王,并对此施加魔术。
此后的三千年,王权仍旧由男性主导。为后人提及的所罗门王也自然是默认的男性。由此召唤出的女性“所罗门”与“声望”不符,称自己为“伪物”。
但没有人知道的是,此人为的“伪”之限制在削弱了所罗门的同时,也开始了削弱第一beast的蝴蝶效应。
公元2017的时间线中,这个if宇宙中的罗曼-阿其曼躲过一劫,人理监测机构迦勒底亚斯没有在第一场战争中失去任何一个人。福虽未至,祸已远离。后续的灾难还会纷至沓来,但有一个世界确实在不知不觉中多走出了一步。
作为残存的多元宇宙中的所罗门灵基,作为一种可能性,女王所罗门是伪物,但也是真实。对于跨越了时间和空间而得知此事的一些人来说,她代表能够找回什么的重要的开端和可能性。
(顺带一提这边迦勒底全员都是性转的,除了达芬奇)
【日常xjb奶医生】
【性转图1是生前的所罗门,因为男女服装差距非常大,所以强行拼凑了古以色列男装外衣和女装(本身是不允许穿戴异性服饰的),看到这里的考据的大佬们随便打脸不用客气( ͡° ͜ʖ ͡°)✧】

评论(8)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