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然白

随处可见的友好高盐硅基鱼类朋友
能鸽善鹉
永远喜欢迦勒底

【虽然估计没人有兴趣但我还是要厚着脸皮冒出来】悄咪咪问问(*σ´∀`)σ,除了(卡住的)文稿,和沙雕段子,手里现在4个咕哒子相关的漫画paro在零散赶进度【配图按顺序来】都有一定程度的正剧,但时间不太够,我也不是特别能攒稿的类型,想问问太太们有木有什么比较感兴趣的,想看的小伙伴们多的paro优先画。所有paro都能在我lof里找到,接下来是已经出现的设定的拓宽,或者原本设定本就是原本paro设定的一个具现枝节
1魔法世界paro
英雄的妹妹、年轻的巫师学徒立香和浑身是迷、自称没有名字的法师罗玛尼,非CP亲情向。产自第一部结局和蘑菇不给咕哒子露面的想捞罗玛尼的怨念。剧情刀完全不值一提,HE稳的一批。个人觉得敲可爱的(´▽`ʃƪ)
2正剧咕哒paro
有【正剧意义】混沌恶,beast或从者咕哒和多种if线,咕哒对谈等,涉及从者,双咕哒,迦勒底主线,正剧几率大,碎片if多,风格if多,总体上更严肃,70%的好消息和30% 的黑深残
3西西里黑手党警匪paro
放飞自我的paro,阴差阳错分别站警匪双方的藤丸双胞胎兄妹立夏和立香,阳光下的英雄与影子世界的教父。双咕哒。不是苦情戏,不是黑深残,全员个人秀,从者的戏份会比上两个多。【立香是伯爵联姻未婚妻预警】不过少女心不会是塑造的重心。设定是意大利黑手党,双方咕哒性格都调整过,咕哒君会比动画更外向一点
4所科三胞胎paro。
大学生咕哒子带父母同事家三胞胎,比较温(沙)馨(雕)。咕哒君是研究生出场会少点。啊真是和睦(沙雕)的日常啊。不过接下来会涉及到【阿拉什x咕哒子】,目前阶段咕哒子箭头大一些。估计是4个paro里唯一有清水乙女向情节的。正剧里会有所科攻略详解。

评论(1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