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然白

随处可见的友好高盐硅基鱼类朋友
能鸽善鹉
永远喜欢迦勒底
头像是春深锁乔太太给的呜呜呜呜

废狗二部相关感想,先说丧的再说好的,可以奶的好事很多,但新的异闻带存在本身就让我总有不好的感觉…大过年的有什么不好就不说了,虚着点说,世界是无法回答的提问,温柔毫无用处,人类的正确与正义只是生存延续的广义条件,然后在这之上一切都要归还。人类皆强大,但还是必有一死,历史受幸运眷顾,但最终仍被掩埋。我个人希望蘑菇二部能写要怎么面对必然消亡的恐惧,并非我死时满足于我有意义的活过并以死换生,而是我比恐惧死更恐惧失去的东西和意义这种东西本身也必然消亡,无人回忆,虽然我们能触碰的只有自己脚下的土地而已。而不是出于对死的恐惧而想要活下去的本能,珍惜活下去这样的感情。蘑菇大概也算所罗门这样重视过去的魔术师,因为我们的世界摆脱痛苦的方法是遗忘,并不允许历史回头观看。只有抑止力是与型月世界相同的洪流,一路摧枯拉朽目不斜视的走至命运的尽头。只是担忧这样的终极的缘由总狭隘的起源于对什么渺小的人和物的看重,说到底也不过是本能的渴求永恒和美好而已,所以就算问题如此之多,命运无解,也还请为着来自自身的这份痛苦和渴求去尽可能温柔的对待世界吧,作为世界的一部分,请让我微不足道的给予别人。命运将碾碎每一个人,但家没了我们还要保护马修,即使不知迷雾尽头是什么终局我们也想拼尽全力不在背后要保护住什么时倒下,离别之后还有相遇,今天没了我们还有明日,医生是为了我们离开,也为了我们回来(不管奶回来的是罗曼,所罗门还是盖提亚,三方都同源,只要有一方回来就皆有可能,这个是肯定的),不管是月球,还是原本预定只有一部而所罗门本当永远离开的FGO,爱和希望都是双向传承的,所以世界不会给我们回报也无所谓,即使日落必将来临我们也还会为了日落之前的黎明在黑夜中献出一切,人总要为了什么而活下去,这样想来蘑菇怎么写这个故事又其实无所谓,对这个故事的今后有迷之信心好像也是可以的,奇迹是有的,得到答案之前,希望每个人都有所支撑。新年快乐诸位御主,2017之后是无人涉足的新纪元,继续走下去吧。【我永远爱FGO.jpg】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