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然白

随处可见的友好高盐硅基鱼类朋友
能鸽善鹉
永远喜欢迦勒底
头像是春深锁乔太太给的呜呜呜呜

前几天有个【喜好光之美少女和魔卡少女樱并且没怎么接触过其他类型动漫的】【超纯情】同学看了fz呆毛放咖喱棒打海怪的片段来跟我咨询,说简直光辉又热血,一定很燃吧,很王道吧,打海怪是最后的剧情高潮吗?
我说不是,后面还有更带劲的。
我目送她兴高采烈的跑去补番了。
她是那种会一口气把番剧补完的人。
刚刚我看到她挂了大半年的"友情,热血,胜利੭ ᐕ)੭*⁾⁾"的QQ签名改成了"这世界哪有什么奇迹全他妈是黑泥",她室友说她今天贤者时间了一下午,表情一直是这样的(°Д°)
真是愉悦啊哈哈哈哈哈
当然要是我能不躲在桌子底下打这段字就更好了,希望她早点离开我的宿舍,虽说在和我舍友谈笑风生,但毕竟一直拎着个折凳呢,我猜那估计不是用来砸核桃的´_>`

评论(1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