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然白

随处可见的友好高盐硅基鱼类朋友
能鸽善鹉
永远喜欢迦勒底
头像是春深锁乔太太给的呜呜呜呜

【FGO】迦勒底员工咨询相谈所(7)

……
美狄亚咽不下那口气,后来和吉尔伽美什一直关系恶劣。虽然迦勒底有所长规定的“凡可能破坏公共设施的群架及活动须御主到场监督(财务损失由御主承担)”条例(大多数情况下只有我为了保住工资而单方面执行),但后来有没有其他口角摩擦我就不清楚了,看样子一直都没和好啊。
“没办法,吉尔伽美什君是自由行动的archer嘛。”布狄卡叹了口气。
”不过那样态度傲慢的男人,走了反倒气氛清爽呢。”清姬嫌弃的说,转而抱着我手臂蹭过来。“呐,master,不要紧的,只要master需要,清姬也是可以做archer的从者哦!空缺由清姬补足就好了,请尽情的使用清姬吧,怎么用都可以哦master!”
“不,那个,就算你这么说……清姬你用过弓吗?”
虽说被人黏成这样老脸一红才是正常的反应,但我实在是被清姬的风格刺激太多次了,应该说不愧是狂战士吗。好在清姬虽然发言常透着病娇气,平时还是比解包传闻和剧情里要收敛不少的。不过这也没好到哪里去,病娇不足之处她全用撒娇缠人补足了,我养了个长不大的女儿的苦恼错觉很快就补足了病娇方面的预期差值,比如清姬特别喜欢蹭蹭抱抱,可能是带有蛇性质体温比较低所以喜欢热源的缘故。
清姬还在蹭来蹭去,我费力的试图扒开这只八爪鱼,第不知多少次怀疑清姬在历史传闻中是不是其实化身的不是蛇而是乌贼来着,说不定还是巨乌贼那一款。lancer在一边扛着枪饶有兴致的看着。混蛋lancer。
“我说,berserker。别缠着御主了,真是不成体统。”美狄亚似乎忍不了这种不严肃的气氛了,终于发言打破了场面。要是我现在有空闲一定要给她比个拇指。“一把年纪了装什么柔弱少女,抱枕也该到了不需要的年纪了吧。”
……等等?我好像幻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定位啊,master的人设原来是抱枕吗?
“要你管,BBA!”柔弱的清姬立刻凶相毕露,扭头怼了回去。“嫉妒真是难看啊,caster,但是没用的。master抱枕清姬是不会放弃的!”
等等等等,真的是抱枕啊?!自动行走的那种???
BBA果然是所有对女性特攻的高能武器,瞬间美狄亚就炸毛了。
“你说什么?!你这营养缺失的蛇尾病娇飞机场!”
"啊?不服气吗?你在英灵座上都呆了超过千年了吧!"
听着吵架我努力扒着八爪鱼心境越发沧桑,说起来为什么明明身为御主,明明被风传可以手撕英灵,明明两件加成在一起应该能收获双倍的快乐,可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冬木黑泥archer卫宫先生讲的故事里那样的“人类的力量可以在英灵之上”的光环呢?而且别说人类,根本已经沦落成抱枕了嘛。
“讨厌啦master,用什么武器又不重要~反正archer根本不在意用什么武器啦!不管是弓啊剑啊杖啊还是斧子扇子甚至高空抛物拿东西砸人都可以,没人会在意的嘛!”清姬娇羞的把话题转了回来。
她说的真有道理,我想了想做菜菜刀都能投影五个品牌的archer卫宫和跑丢的真.仓管金闪闪,无言以对。
一旁的美狄亚僵硬的把目光放在了别处。除了archer,caster也是盛产“假装念咒,趁机一杖砸过去”“我们caster都用拳头交♂流”“自从不用杖/拳/物理怼人了,魔术就衰落了”“看到那个筋力E的所罗门了吗?从他开始魔术决斗竟然只用魔术了!”物理职阶的大户。
“清姬,archer不用弓这个不是重点……”我斟酌着理由。“你心意我领了,但得等以后运营给你实装archer以后,现在不行,玩家会发现的。”
“真是的~master是担心清姬吗~但清姬没问题哦,玩家什么的有什么关系,清姬有master就够了。被发现了推给运营说是bug就好了嘛,它又不缺这俩石头!再说这里已经不算是我们的界域啦,玩家根本看不到嘛!我们是来帮忙的,我们也算运营呀!”

——存货放的差不多了,接下来更新会慢一些,想看的太太请等等喔,谢谢之前大家所有的赞,鼓励max啊~( ´▽` )ノ——

评论(7)

热度(75)